Saturday, December 5, 2020

九年級聯絡單 12/6/20

12/6聯絡單

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 九年級聯絡單          12/6/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靜思語    .zuò hǎo shì  bù néng   shǎo    wǒ  yī rén,zuò  huì shì  bù néng  duō  wǒ   yī ré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做  好   事   不能        少     我    一人,做   壞 事  不   能     多   我  一人

Count me in when doing good deeds, count me out when doing bad deeds.


今天

上課

做的

1.靜思語介紹做  好 事  不能 少  我  一人,做   壞 事  不 能 多   我  一人

2第三課說課文生字 review (下週第三課測驗)L3 review group game

3. 討論聖誕節活動與主題

4.第三課說故事

5 歌曲分享 影片欣賞- 幸福的選擇   






.zuò hǎo shì  bù néng   shǎo    wǒ  yī rén,zuò  huì shì  bù néng  duō  wǒ   yī rén

  做  好   事   不能        少     我    一人,做   壞 事  不   能     多   我  一人

閱讀第三課 


歌曲分享

讀read

第三課說故事

第三課wordwall game ( name on leaderboard) ---> find the match & Quiz 


1.liveworkshhets L3 測驗練習,  L3 & SAT 練習 



提醒





*下週測驗Quiz第三課

*由慧勤主導帶領大家策劃12/20聖誕節一分鐘活動。


*適合聖誕節活動的靜思語:題目:最適合聖誕節的一句靜思語

1.口說好話,心想好念,身行好事,腳走好路。

Speak good words, have good thoughts, do good deeds, and walk the right path.

2布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,而是一份虔誠的愛心。

3.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,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。

4.愛是無盡的財富,施比受更有福。

學生園地~

我有話要說


組員分配第一組:1.安歷.2 冠豪.3 昌銓 第二組:4子杰5.文騫6.慧勤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